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到木蘭山的門口時,我發現有個很像火車頭的石頭,它彷彿要往山上開去。上面有四個字“木蘭天池”。聽爸爸說:“這裡是木蘭將軍的外婆家,是木蘭將軍小時候生活、習武的地方,還是原國家主席李先念同志生活戰鬥過的地方,至今還保留着許多革命遺址呢!也有太平天國洪秀全時期的許多古寨遺址。”我聽了很好奇,很想到山上看看! 

  上山時,我看到花開得特別絢麗。紅的熱情如火,粉的秀麗端莊,白的清雅純凈,黃的俏麗可人。各種各樣的花,在這兒芬芳爭艷,散發出陣陣幽香。微風一吹,輕輕擺動,像對我說:“歡迎來木蘭天池!” 

  我走在陡峭的山石小路上,在路的兩旁大樹相互簇擁着。突然,我聽見了嘩嘩的流水聲。順着聲音的方向,我看到了瀑布。這時,我想起李白的一首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的水流到岩石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在陽光的下顯得格外亮,就像珍珠。漂亮極了! 

  我們又開始往上爬。這時我看見了溪潭。水清的就像一面鏡子。然後我踏着蜿蜒盤旋的石階繼續往前走,一座座巍峨高聳像巨人一樣的山峰在我面前。好壯觀啊! 

終於到了山頂,我覺得這就像仙境一般。在群山之中懷抱這明鏡的湖泊。遠處,連綿不斷的山峰倒映在平靜的天池中。一陣冷風吹來,剛才水平如鏡的天池,立刻泛起魚鱗的波紋。美極了! 

  在山頂上還有一些體育活動。有天梯滑索,划船,還有滑草。我看見很多人都在玩滑草,我就在心裡想:滑草石什麼滋味呢?有不有趣?我就讓爸爸給我買票,爸爸二話不說就給買。我看到前面的人一個個滑下去了。到我的時候,我的心要跳出來了!剛開始速度不快,後來越來越快,就像火箭一樣往前沖。我周圍的小草在飛速移動,耳邊聽見呼呼的風聲。我感到自己的手和頭有點抖。 

  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要下山了。開始我們走了一段很平坦的路,接着穿過山洞,來到一段長長的天梯前。天梯很陡,感覺一不小心就要摔下去了!爸爸在旁邊鼓勵我:“要加油.”最後,我勇敢的走下了山! 

  今天,我雖然很累,可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征服了木蘭山。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