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家鄉 

  2029年的夏天,我從華盛頓會惠州考察。惠州——正好是我那美麗?親切的家鄉。坐在一零一快速飛行船里,我不禁地想起了很多詩句:“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未改鬢毛衰,”“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突然,一陣清脆、甜美的聲音傳來:Everybody pessenger, spacecarft will Landing!!飛船將要降落啦,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飛船降落到半空,我們並不是有梯子,而是由一道彩虹般的光把我們從半空中慢慢地送下來。 

  我從飛船下來了。地板是半透明式的藍天白雲,白雲悠悠 地飄在藍天上,讓你感到身在遼闊的藍天白雲里。突然,有一個半透明幻影里有一個人說:“您好,我是諮詢2017號,請問有什麼能幫助你!”我這次考察的任務是,看看惠州的環保和自然的方面。我就跟諮詢2017好說:“我想去惠州最環保、自然地地方,現在立刻去。”諮詢2017號衣服上顯示了:“請交2025元。”我離開把2025元給了他。眼睛一黑,顯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美麗、環保和自然的情景。 

  在左面和右面,全部溫室、無土和無化學物質的水果、蔬菜。又大又甜的草莓,在20年錢都是又小又多蟲的,現在既然不喲洗就能吃啦,沒有任何對身體有害。還有那又綠又多葉的生菜,可以直接不洗就生吃了。 

  在前面和後面都有各種天然顏色的大風車和水產。前面是水產,後面是大風車,各隔8至9米酒有一架。水車和大風車都是用來發電的。 

  這周圍的環境實在太美、太環保和自然了。家鄉不論有多科技,都還是有它的平凡、簡單,還有那時間最美麗的美——自然的美。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是晚上了,明天一早,就已會華盛頓啦! 

  啊,我愛這2029年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