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圖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圖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屋裡的桌子上,放着一個十分漂亮的魚缸。清澈的水裡,水草輕輕飄動,光滑的小石子鋪滿了魚缸,一條色彩金黃的地圖魚,緩緩地在水裡遊動。在魚缸里還有我給它請來的三位鄰居,是我在去年蓬萊時買的五顏六色的塑料小魚。 

  這是我爸爸特別喜歡的一條熱帶魚。爸爸說,因為魚身上的斑塊很像一幅地圖,所以叫地圖魚。而且沒有兩條魚身上的斑塊是一樣的,最驚奇的是,在它的尾巴下有一個大大的黑點,像一隻眼睛,這用來迷惑敵人,分不清頭尾。它體型很大,像一隻結實的小船,布滿金黃斑點的鰓蓋在不停的活動,張開的嘴巴透着一股兇猛,正在魚缸里追逐着逃命的小魚兒。 

  它最喜歡的食物是小魚,在魚缸里,它會以最快的速度,靈巧的動作,兇猛的捕捉住小魚。我感到有些殘忍,看來動物們就是這樣弱肉強食。當陽光照在它身上時,金黃的斑點非常漂亮。 

  我十分喜歡這條地圖魚。

您正在瀏覽: 地圖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圖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