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袋鼠、松鼠、猴子和駱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松鼠、猴子和駱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個動物園從國外引進了一隻袋鼠,大家都覺得挺新鮮。

  猴子驚奇地說:“喲,多稀奇呀!肚子上還有個大口袋,一定是裝桃子用的。”

  松鼠不同意地說:“不,那一定是裝松果用的。”

  “怎麼會呢?”駱駝想了一會兒,說:“我想,那一定是裝草料用的。”

  袋鼠聽了,笑了笑。它很老實地告訴大家:“你們都猜錯了,那是我的育兒袋。”

  “嘖……嘖!”大家咂咂嘴,更覺得袋鼠了不起:“從國外來的就是不一樣啊!”

  “我跟你們沒有什麼不一樣嘛!你們不也都有自己的口袋嗎?”袋鼠謙虛地說。

  “我們?……”大家你看我,我看你,誰都不好說。

  袋鼠用手指着猴子說:“你口腔的兩邊不是長着一個‘食物袋’嗎?把吃不完的東西放在裡面。是嗎?”猴子目瞪口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接着,袋鼠撫摸着小松鼠說:“你口腔的兩邊也有個‘運輸袋’!把松果裝進去,又吐出來,再埋在地下,留來過冬。是嗎?”松鼠愣住了。

  “還有你。”袋鼠輕輕地拍着駱駝的背說:“你背上的駝峰,是很好的‘營養袋’。”駱駝滿意地點點頭。

  “啊!原來,我們都有口袋,只不過自己沒留意。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呀!”大家不好意思地笑了。

  廣東中山升輝小學四年級:jhjuhi

您正在瀏覽: 袋鼠、松鼠、猴子和駱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松鼠、猴子和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