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袋鼠”相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相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袋鼠”相撲 

  中山小學三(六)班 周曉涵 

  今天歡樂谷快易作文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袋鼠”相撲。 

  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我和鄭昱“袋鼠”相撲的遊戲拉開了序幕。剛上場那瞬間,我心理暗暗竊喜,因為他一眼看上去就是我“手下敗將”,根本不是我的對手。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從對面蹦蹦跳跳地向對方衝上來,我先來個“九陰白骨爪”,將他的手緊緊抓住,再用全身力氣把他給撲了回去,我怕他會反擊,就連忙向後退了好幾大步,這時他用九牛二虎之力跳到了我的旁邊開始不甘示弱得反攻我,我連忙用“九陽神功”護住我的身體,沒想到他竟然也學了我的“暗招”,偷偷來個“九陰白骨爪”向我衝刺過來,我左躲右閃,還是沒有躲過他的追擊。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我集中精力,給他來了個“如來神掌”拍了過去,差點要把他打倒在地,他卻左一躲,右一閃,躲過了我的“追殺”。 

  也許是我的攻擊激怒了他,他狠狠地向我衝過來,又開始對我進攻,還好我早有防備,把他手緊緊抓住開始和他推來推去。突然,我感到夾在我腿部的紙板快要掉了下來,旁邊的同學都以為我要輸了,還有同學叫我快夾緊,我都把他們說的話當作耳邊風,繼續調整姿勢給他猛烈的反攻。心想,不到最後時刻,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就在這時候,鄭昱的紙板先落地了。老師宣布我們這輪比賽結束了,我贏了鄭昱,從老師手中接過貼畫的那刻,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這個遊戲讓我明白:一個人要有永不言棄、反敗為勝的精神,才可以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袋鼠”相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相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