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袋鼠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袋鼠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上大班的事情。在一次活動課上,老師對我們說:“小朋友,今天我們來做‘袋鼠跳’的遊戲,好嗎?”我們一聽,凳子上像長了釘子一般,再也坐不住了。我們一邊鼓掌,一邊喊到:“好!” 

  老師微笑着把我們分成四組,並拿來了四個麻袋。她取出其中一個,要給我們做示範:只見老師用手拎着麻袋口,兩腿用力一蹦,身體躍起后一下子落到了地上。同學們一看這新奇的遊戲,都躍躍欲試,想要試一試。 

  終於,遊戲開始了,四個領頭的同學學着老師的樣子用力一躍,有的摔倒了,有的完成了,還有的膽子小,溜回了隊,不敢再往下跳了……等四個同學都跳完了,他們就急急忙忙跑回隊,把袋子遞給下一位同學。在一旁觀戰的同學似乎比比賽的同學還着急,一個勁的加油鼓勁…… 

  “快快,該你了!”我前面的同學說到。我急忙拎起袋子,學着老師的樣子一蹦,卻被袋子絆倒了。陣陣笑聲從我身後傳來,我委屈的站了起來,回頭看了老師一眼,老師正用鼓勵的目光望着我,這目光讓我信心倍增。我鼓起勇氣輕輕一躍,穩穩的站在了地上。“啊,我成功了!”我高興地大叫。同學們也為我高興,雷鳴般的掌聲在我耳邊回蕩…… 

  這個遊戲是我小時候最愛玩得遊戲,因為它告訴了我:做任何事都要付出努力才能成功;它同時說明了:失敗了不要灰心,不要氣餒,就會獲得成功。

  2003.6.9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袋鼠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袋鼠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