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柄傘和小袋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柄傘和小袋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柄傘一直和小袋鼠的友情都不太好。一次比賽改變了。

  一天的上午,森林的大喇叭響起:各位先生和女士,今天有個免費跳飛機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報名。聲音在森林四周回蕩,動物們四處互相轉告。頓時熱鬧起來。長柄傘聽到就從床上跳起來,堅定地說:“我今天不開出美傘,不然無儀態。”說完朝場地走去。小袋鼠住得老遠,必要坐車到場地,過了一會兒,它們都來到了。

  它們興高采烈,但它們又互不理睬。首個出場是兩隻猴子,它們從飛機一躍而下,在空中旋轉兩周半,這時,它們拉降落傘,猶如兩朵大花朵,緩緩而下。地面觀眾掌聲不斷。接着松鼠們……,到了長柄傘和小袋鼠。它們異口同聲“跳”,它們也是一躍而下,一會,它們發現降落傘包打不開,小袋鼠驚得直流汗,長柄傘發現身體只是慢慢下沉,但是小袋鼠左飄右飄,驚心極了。長柄傘對小袋鼠說:“快,快把尾巴勾住我傘柄。”小袋鼠用儘力氣勾住了,雖然它們歪歪歪斜斜,地面動物個個在尖叫。又在為它們加油,它們終於到達地面,但它們平安回來。大家為它們高興,一遍歡呼聲。

  小袋鼠對長柄傘說:“謝謝”,它們成了要好朋友。

  這個童話故事告訴我們朋友的幫助可以度過難關。

  四年級:收到vfdg

您正在瀏覽: 長柄傘和小袋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柄傘和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