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袋鼠相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袋鼠相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袋鼠和相撲有什麼關係?組合起來會是什麼東西呢?我想。

  袋鼠相撲的遊戲規則很簡單——兩個人為一組,面對面站好,雙手與雙腳都彎曲,然後讓膝蓋夾住一本書,雙腳跳起來,雙手向前推對方,誰的書先掉下來誰就over啦!我選了一個對手——吳泓言。令我慶幸的是,吳泓言不加思索地答應。一開始,我想:吳泓言這一身的肉,力氣應該也很大吧!想到這,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比賽還是按計劃開始了。雖然一開始我非常害怕,小心翼翼地與他打鬥着。但比賽開始不久,我發現吳泓言的力氣也不大,便想:“原來你也不怎麼樣嘛?看我拿出全力與你一搏!於是我使出全身力氣與他打鬥,但他也不甘示弱,也拿出全身力氣回應着,我們倆不相上下。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這時,我又想:看我如何給你致命一擊!我猛地向前一推,這一招的威力可不小,吳泓言馬上向後退了幾步,只聽“啪”的一聲,書掉到了地上。這時我得意地想:吳泓言!你也太爛了點吧!另外幾組的比賽也熱火朝天地進行着。看這邊女生就是在干持久戰,再看這裡,王宇展3招就把陳哲賽幹掉了。

  很快,這場激烈的遊戲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嵊州市城南小學四年級:周瀟健

您正在瀏覽: 袋鼠相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袋鼠相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