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救袋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救袋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救袋鼠 

  一天,兔子約小袋鼠一起去玩,他們說在一口枯井那等。 

  到了第二天,小袋鼠果然來到了枯井旁等兔子···,可兔子來到枯井旁卻不見 小袋鼠的蹤影,這時,小兔子疑惑不解地說“我明明給小袋鼠講了在這口枯等,怎麼小袋鼠沒來呢?它平時是很守時的嘛,我還是在找找吧。”說完,小兔子就用自己的飛毛腿一下子就跑地無影無蹤了。兔子進了樹林里,就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仔仔細細地看着每一棵高大的樹,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那隻小袋鼠。走了不遠,兔子豎起耳多認認真真地聽着聲音。森林裡只有小兔子走的腳步聲。突然,小兔子聽到了一點,它又聽了聽,發現聲音從井口傳來,兔子連忙跑了過去,用九牛二虎之力把井蓋打開,把那些枯枝敗葉給弄走,兔子見了大吃一驚,發現小袋鼠在就在井裡 ,兔子又揉了揉眼睛,真的沒看錯。這時,雨漸漸地下了起來,過了一會,狂風大作,傾盆大雨,電閃雷鳴,一陣雨來臨,井水也漲了一大半,水已經沒過了小袋鼠的一半了,這時兔子靈機一動,直奔小熊家,小袋鼠見了垂頭喪氣的說“大家都走了,我這次完了!” 

  小兔子到小熊家,急忙拿起長圍巾和一把雨傘又回到枯井旁,它給小袋鼠撐起雨傘,用長圍巾當繩子,讓小袋鼠順着長圍巾爬上來,小袋鼠使盡地往上跳,可怎麼也夠不着。這時,兔子看了,很心急,左思右想,哦,有了,兔子立刻把長圍巾結在雨傘上,又往下放,小袋鼠終於爬上上來,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村子里的人聽說了,又是表揚又是讚美,兔子臉都紅了。 

  我知道了,我們看見朋友有困難,不能袖手旁觀,而要幫助別人,助人為樂。

您正在瀏覽: 兔子救袋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救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