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啄木鳥醫生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醫生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再也不是蔚藍色的了,再也見不到成群結隊的鳥兒……

  可是,天空上竟然出現了一隻骨瘦如柴的啄木鳥,是真的啄木鳥!真的,我沒有看錯,好久不見了!我激動地沖它大聲喊叫:“朋友,這兒!”那這啄木鳥慢吞吞地向我飛過來,我仔細一看,原來它已經差不多餓昏了。它停在我的胳膊上,二話不說,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幫我“抓癢”,好舒服啊!它把蟲子一條條吃完了才和我大招呼:“你好,我是一隻從另一個地方飛來這裡的啄木鳥,因為找不到一棵樹,所以我差點就餓昏了。”“那你為什麼要飛來這兒?”我好奇地問。“我苦說不出啊!,你猜我想的嗎?我聽一下我的故事就知道了。以前,我的故鄉是很美的,到處都是樹木,天上到處同胞飛來飛去,到處都是鄰居,生活自由自在,悠閑地不得了!每天早晨起床,就到處幫樹爺爺和樹奶奶們捉害蟲,他們可喜歡我呢!誇我們這些啄木鳥是一個最忠厚的朋友。我們可高興啦!因為我們的事迹傳到了外面的,一些人類為了睹一睹我們的“風采”,專門來看我們,本來這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但是一些壞心眼的人類打起了我們的主意。他們趁着夜深人靜的夜晚,偷偷拿起獵槍潛進了森林,好在貓頭鷹大叔卻巡視到了,把我們喚醒,避開了那場災難,可是貓頭鷹大叔卻為了救小黃鶯而犧牲了,我們難過極了,從那一刻起我們恨透了人類。可是,他們並沒有放過我們,他們又來了,還帶着許多許多獵槍和鋸子。這次他們可要“大收穫”了。人類端起冰冷的獵槍把我們這些飛行動物一隻又一隻地射下來,把在陸地上行走的動物活捉,把在這兒生活了千年百年的大樹鋸下來,樹爺爺和樹奶奶相繼倒下,他們流着痛苦的眼淚,大聲地沖我和幾隻沒有被射中的啄木鳥快走。我們含淚地離開了生活多年的樹林。一路上,許多人都想捕住我們,我的幾個同胞都不幸去世了,只有我一個我存活……” 啄木鳥已經泣不成聲了。我也跟着說道:“我明白,這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以前這裡也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可是因為人類的破壞,許多可生資源也被人類破壞。樹,是人類的好朋友,可以幫他們做事,但是他們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我們這些無辜的生命,使大自然受到傷害,以前疼愛我的爺爺奶奶也離開了我,人類把他們剁成一段段,真是慘無人道!”嗚嗚!嗚……”我和啄木鳥痛苦地哭泣着。 

  啊!人類雖然聰明,可卻有意無意地一次又一次地傷害大自然。我們應該要好好保護大自然,好好利用它,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傷害它,我不想再聽到大自然的哭泣聲。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醫生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醫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