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子生長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生長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泡豆子。一回到家,我立馬挑出了幾顆飽滿的豆子,泡在水中。我在旁邊仔細的看着,什麼變化也沒有,我失望極了!第二天早上,我又去看小豆子,令我喜出望外的是,小豆子已經裂開了皮,長出了白白的“小尾巴”了,我很高興,我的豆子終於長大了,它們長得可真快呀!這是我悉心照顧的緣故吧! 

  一放學,我又去看了看小豆子,它們的皮已經全部裂開了,長出一根六至七毫米的小根,我暗自開心,才一天,豆子就長這麼大了。 

  第二天早上,豆子已經脫下綠“衣裳”,露出白白的大肚子,好像準備跳入泳池中洗澡似的,長長的須又長高了,大約為8—9毫米,猶如一個豎著辮子卧在水中的小女孩。旁邊有許多綠豆脫落下來的外皮漂在水中,像荷葉似的。 

  放學歸來,我又要去看一看豆子了,它的白肚子比昨天大了一些,也許是又吃了許多好吃的“零食”吧! 

  你們喜歡這個“小女孩”嗎?如果你喜歡就去泡幾顆綠豆吧!

您正在瀏覽: 豆子生長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生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