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都生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都生長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高興,因為老師要我們種豆子。

  我一回家,就興沖沖地向媽媽要了幾顆綠豆,種豆去了。我把豆子倒進杯子里,那霹靂啪啦的響聲好像在說:“祝你成功!”我倒了一杯水進去,這顆顆綠豆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綠寶石,摸上去像小石子一樣堅硬。過了好久,綠豆皮皺巴巴的,像一個老奶奶的臉。

  太陽升起,第二天又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看綠豆,一個個胖胖的綠寶寶,圓鼓鼓的,摸上去軟綿綿的,好像一捏就飽脹的要破裂似的。有的還撐破了衣服,露出了白白的肚皮。還有的長出了一條小尾巴,像一個個小水壺。一厘米、兩厘米、三厘米……它越來越長,該播種了。

  播種沒幾天,豆苗就長出來了。豆芽嫩綠嫩綠的,都低着頭,像害羞的小姑娘。一天過去了,豆芽不再害羞,個個挺直了腰。兩片肥大的葉片把細小的莖壓得喘不過氣來。漸漸的,變成了一個老公公。

  現在,我的豆芽已經長出院十一片小葉子,希望它快快長大,快快結果,早日讓我吃上親手種的綠豆。

您正在瀏覽: 綠都生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都生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