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芽生長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生長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我家的院子里種了一些綠豆,把它們放在一個杯子里,放了一些水等它們泡。

  中午,本來小小的綠豆卻變成了一個個胖子,像水晶寶寶一樣。

  晚上,綠豆胖子慢慢的裂開了一條口,我想,它們應該快發芽了。

  第二天,我又跑去院子里看,看見綠豆已經發芽了,而且身子更胖了。

  第三天,豆芽又長高了一些。我心想,明天就可以吃到自己親手種的豆芽了,真好啊。想着想着,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去看豆芽,看見豆芽已經可以做成菜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於是,我大叫起來,“豆芽可以吃了,豆芽可以吃了。”媽媽聽到我的叫聲,就說:“今天中午我們就吃炒豆芽,好嗎?”我連忙興奮地點頭同意。

  這次種綠豆,不僅讓我發現了從綠豆到豆芽的生長過程,還讓我明白了豆芽要一天一天地長高的自然規律,我們的成長不也應該是這樣嗎?(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豆芽生長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生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