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芽生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生長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一,我們學了第九課《自然之道》,使我知道了:大自然有它自本、自己發展的規律,有他本身的生存之道。當學完這篇課文後,老師說:“同學們,我們班裡有一個空花盆,大家帶上點豆角種子,把種子種進花盆裡吧!雖然這樣違反了自然之道,但是豆角會長出絲,那時候,你們就會發現個秘密。”同學們聽了,立即響應,下午就把花盆裡種上豆角種子,還蒙上了一層塑料布。

  上個星期二的時候,塑料布上有了一個個小水珠,我見了,急忙給塑料布扎了幾個洞。

  到了上個星期四的時候,有的豆芽頂破了土長出來了!老師看到了,小心翼翼的把塑料布拿了。這時,我看到有三四顆豆芽,已經長了五六厘米長了!豆瓣上帶着外殼,好像在探測外面是否安全。

  今天早晨,我抬頭向窗戶望去,看到了這盆豆角,已經長了十幾厘米了!它的莖綠中透白,細長細長的。再摸摸,毛茸茸的。仔細一看,上面長着許多小毛毛。它的葉片是心形的,像一個綠色的心,微風一吹,像“怦怦”的跳了起來,是那麼充滿活力,生機勃勃。在遠處看,它蓬勃向上,嫩綠嫩綠的,綠如翡翠,亭亭玉立在那裡。

  豆角已經抽出絲了!有兩厘米長,相信不久后,我會發現其中更多奧秘的。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豆芽生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生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