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當我不小心碰翻時,那滋味呀,肯定不好受。下面就讓我把我的酸甜苦辣一股腦的想你傾訴吧!

  酸。媽媽買了一隻小烏龜,我可高興了,整天都陪他玩,還給他做了一個小窩。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小烏龜不見了。我到處找也沒有找到他。我望着空空的小窩,心中酸溜溜的。

  甜。7月份月底我就要舞蹈考級了,心裡可高興了。我的舞蹈有大踏步的往前進了一步。考完這次級,我就從7級升到8級了。心中肯定也是甜滋滋。

  苦。今天下午在家裡寫作業,寫了有一個小時有點累了就想休息一會。這是我想看電視,可又不敢,媽媽出門前還特地跟我說不要看電視。但是我還是打開了電視,看了起來。不看不要緊,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心思全在電視上了。連媽媽開門的聲音都沒有聽到。結果我就不用說了,慘不忍睹。

  辣。星期天,弟弟來我家玩,玩得可高興了,但是弟弟一不小心滑到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正好,媽媽剛下班,一進門看到弟弟坐在地上哭,就說我欺負弟弟。還不分青紅皂白的罵我了一頓。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生活就是這樣,總要經歷一些酸甜苦辣,要不然人們怎麼會說生活豐富多彩呢?只要我們勇敢面對現實,我們才能成為生活中的王者。

  日照市第二實驗小學 孫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