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它就像五顏六色的畫頁一樣,新鮮而有色澤。

  酸:上個星期六,媽媽去買菜,我閑着沒事做,就拿起濕濕的拖把拖了拖地。不知不覺中累了,看看外面,耶!媽媽終於回來了。看見我拖了地,肯定會要獎勵我的,可是,沒想到:媽媽回來后,不但不表揚我,反而罵了我幾聲。我感到委屈和心酸。

  甜:六一兒童節到了,我會得到什麼樣的驚喜呢!好期待哦!到了六一兒童節,我自己都把那天給忘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惦記在心,爸爸媽媽提前請假,想讓我過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兒童節。回家后,我看見家裡的布置,忍不住流淚,爸爸媽媽的節日我都敷衍了事,從來都沒有給過他們驚喜,而他們……我非常高興,像吃了蜜似的。

  苦:上次有一位同學跌倒了,我好心的去扶她,她卻說是我把她弄倒的,她又不聽我解釋,我真像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

  辣:最近我喜歡上了一本書,天天盯着它看,不過,上課時我把書放在了抽屜里,有一個同學下課跟老師悄悄說我的壞話,害的家長會上我的媽媽遭到批評,因此,我受到了媽媽的批評,更可悲的是:上課時同學們的目光都朝我湧來。

  不過,這些事我已拋在腦後,我只記住一句話:生活中有甜有苦有酸也有辣,我相信快樂會永遠伴着我。

  四年級:雨曦y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