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長,班長,一班之長,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許多同學都說,當上班長,在班裡就是至高無上的人了,在同學面前可行使自己的權力,在老師跟前也是 受寵的對象,該多快活啊!可我的切身體會是:當班長並不輕鬆,而是滿肚子的酸甜苦辣難以說出。 

  當班長的滋味是酸的。有一次,因為數學老師要去聽課,所以語文老師對我說:“數學老師去聽課,這節課上語文。”說完,我便上去了。“鈴鈴鈴鈴,鈴鈴鈴鈴”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卻把老師吩咐的事情丟到九外雲霄。我隱隱約約聽到同學背數學公式的聲音,突然記起老師吩咐的事。說時遲,那時快,老師走進來了,看到這樣的情景,火丈三分,大發雷霆。被老師批評一頓。心裡很酸,很酸…… 

  當班長的滋味是甜的,期末考試后,開頒獎典禮,,老師給期末考試好的和班幹部一一發獎,該我了,我走上講台,老師發給我“三好學生”,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當時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當班長的滋味是苦的,每天,班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一一負責,負責好了,就要繼續努力;沒負責好的,就要接受老師的批評,也顯得在老師面前,自己是一個沒有能力的人。 

  當班長的滋味是辣的,班上的同學違反紀律,為了文明班評比不讓值日老師,值日學生扣分,只能上前阻止,實在阻止不了了,就只能記名字,這時在同學們的眼裡的我,是“辣”的,是令人討厭的…… 

  為了當一個好班長,我流過汗,也流過淚,在工作中嘗到了酸甜苦辣,但也受到了鍛煉。今後我要改進工作方法,做老師的得力助手,做同學們信任的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