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都有。在我的生活中也充滿了酸甜苦辣的滋味。

在暑假裡的每天早晨五點半,討厭而又負責的鬧鐘就開始在我的床頭叫喚起來“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我無精打採的揉揉眼睛,慢吞吞的穿上衣服懶洋洋的下了床,別人還可以再美美得睡上一個鐘頭,而我卻要跑上三公里。跑完回到家,身上的肌肉酸酸的。哦!我的生活是酸的。

 在家裡吃完早點之後,我就乘着公交車去上課外輔導班。在輔導班上老師教我怎麼寫作文,為了讓文章更加的生動和具體,我絞盡腦汁一遍一遍辛苦的修改,緊張的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哦!我的生活是苦的。

 從輔導班回到家,吃完午飯,我就騎着自行車去學校參加體育訓練。在那熱辣辣的太陽底下,我們一邊使勁跑着,一邊聽着教練鼓勵我們的話:“只要你們認真刻苦的訓練,就一定會取得很好的成績。”哦!我的生活是辣的。

 到了晚上,我就盡情的玩,看我愛看的電視節目,讀我愛讀的短篇小說,偶爾也會買個最愛吃的冰淇淋,吃着甜甜的冰激凌。哦!我的生活是甜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有酸、有苦、有辣、也有甜。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