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耳朵里塞着小喇叭,躲在被窩裡看漫畫,雖然我還在象牙塔,一夜長大,親愛的爸爸媽媽,別叫我小傻瓜,雖然我很聽話,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每個人都會成長,都有成長的經歷,成長中總是充滿着酸甜苦辣,會讓我們永遠記住,埋藏在心裡…… 

  成長中的酸 

  表姐來了,我興奮不已,和她玩起了過家家,一不小心,我打碎了媽媽心愛的花瓶,媽媽大發雷霆,訓了我一頓,我心裡很不好受,埋怨媽媽的責罵,卻始終沒有掉下眼淚…… 

  那一年,我5歲 

  成長中的甜 

  班裡要開聯歡會,同學們踴躍參加,我也不例外,表演了精彩的節目,贏得同學們的好評,還得到了媽媽的獎賞,我高興地笑了,心裡美滋滋的…… 

  那一年,我7歲 

  成長中的苦 

  每天被媽媽逼着學,學校的壓力,家庭的壓力和自身的壓力都接踵而來,我受不住,哭得很傷心,擔心自己被束縛,沒有自由和快樂,我躲在一個無人的地方,任憑眼淚泛濫…… 

  那一年,我10歲。 

  成長中的辣 

  “叮呤呤”,哎!又是令人腦袋發矇的物理課,我無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任憑我的頭與課桌“親密接觸”。這時,同桌叫我:“喂,老師叫你回答問題呢!”,我馬上站了起來,睡眼惺忪地望着老師。老師的臉拉得老長,說“同學,請你下次注意聽講,不要隨便站起來。”我一臉茫然,看着同桌,他捂着嘴笑,我恍然大悟,臉上熱辣辣的…… 

  那一年,我12歲。 

  一眨眼,13個春秋從我身邊流過,我從一個傻丫頭長成了一個中學生,13年,珍貴而又難忘,值得懷念,我會把這些放進我記憶的相冊……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