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吃的東西中,有酸甜苦辣,而酸有不同的酸,甜有不同的甜,苦有不同的苦,辣有不同的辣。

  生活中也是這樣,幸福就是甜,但有不同的幸福,一種是自己受利,而快樂開心起來;一種是自己讓別人幸福,自己也開心。例如別人送自己一個玩具車或其它自己想要的東西,你得到了;你幫別人做一件好事,自己感到開心。這就是不同的甜。

  痛苦,就是苦,但有不同的痛苦,一種是自己受傷害疼痛而痛苦;一種是因為倒霉或其它而感到痛苦。例如因受欺負,打擊而痛苦;因為自己的朋友或其它受傷了,替對方感到痛苦。

  酸就是碰到讓自己恥辱慚愧的景物,例如出了丑,遇到別人笑話、譏諷、嘲笑。

  辣我並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從以上可以知道,遇到挫折不能退縮,遇到困難不能放棄,遇到喜事不能高傲,也許這就是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