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是什麼?”我答:“生活就是多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了。”如果你不信,就請您聽我說幾個小故事。

  酸

  一天,我的數學第8單元測試得了99分,是班上的第一名。我十分高興。可是回到家,我把喜訊告訴媽媽,表弟卻插嘴說道:“有什麼了不起,我100分都沒有報喜哩。你就搶先報第一。”我反駁說:“你是小學一年級,和我小學四年級距離這第大。你100分算什麼呀!”誰知媽媽卻說表弟勝過我,就讚揚表弟起來,而對我卻一句鼓勵話也沒有。哼,媽媽就是偏心!看見表弟得意地揚起臉,我心中酸溜溜的。

  甜

  在幾個月前,我期末考試數學考了99,我為了早早聽到誇獎,一放學就跑回了家。到家以後,我立刻拿出考卷給媽媽看,媽媽一看,《就說考的還可以不過下次一定要考到100分》說完媽媽立即賞了我5元。我把這些錢拿去買了許許多多的糖,飽受甜的包圍。

  苦

  由於我媽媽今天打麻將輸了不愉快,而我又調皮搗蛋,媽媽二話不說,罵了我幾句,讓我苦不堪言。

  辣

  在三年級時,我有點喜歡打遊戲,便打開了電腦,玩起了遊戲,不知老媽有什麼千里眼,我才玩了一會兒他就來了,媽媽看見以後,他就“賞”給我12個“黃金棍”,我頓時感到火辣辣的疼。

  南峰小學四年級:張隆興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