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我興沖沖地抱着我新買來的“時光穿梭機”往家跑。跑到家了,我想,何不來次“時光之旅”。於是我看了看說明書,又帶了點東西便出發了。 

  我由於是第一次操控所以不小心把時間調到了幾億年以前。頓時,我身邊出現了幾十隻恐龍,有霸王龍、三角龍等等。我嚇得連忙逃跑,它們緊追不捨,我趕緊飛高點,可我飛的太高了,撞到了一顆小行星,它脫離了軌道,直朝地球飛去。只聽“砰”的一聲,小行星撞到了地球,幸好地球沒事,但當時地球的主宰——恐龍滅絕了。我想,這是追我的報應吧。 

  我又來到了三國。這時,我看見了諸葛亮和周瑜在對話,周瑜說:“先生,你也知道我軍正缺箭,那你能在十天之內造出十萬隻箭嗎?”“行,我三天就夠了。”諸葛亮咬咬牙說。“那你去造吧。”於是諸葛亮走了,我連忙跟了上去,只見諸葛亮在房間里愁眉苦臉的走來走去,嘴裡還念道:“哎,這怎麼辦呀,三天之內造出十萬隻箭,這怎麼可能。”哦,原來諸葛亮沒有辦法呀,我想。要不幫幫他,於是我把隨身帶着的《三國演義》扔了下去,諸葛亮撿到后看了“草船借箭”,隨後感嘆的說:“這真是妙計,妙計呀。”這時魯肅進來了,他對諸葛亮說:“先生,想出辦法了嗎?”“想出了,魯肅你快準備二十艘草船,每船要軍士三十人,船上全用青布做帳,各束草把千餘個。”“你要這些幹嗎呀,它又不能造箭。”諸葛亮只是一笑,魯肅只好不問了。就這樣諸葛亮“借”了曹軍十萬多隻箭。 

  我也累了,便回家了,一到家,我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