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讚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 國 贊 歌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小學  四年級  李政隆

   是誰養育了我們?是誰使我們的生活過得如此幸福?是您,我們親愛的祖國。在這舉國歡慶的十一即將來到之時,我想對您說:“我們熱愛您!”

   您是如此婀娜、秀美!如此博大、寬廣!您從不讓無情的烈火將信念吞沒。在那炮火連天、戰爭不斷的上世紀30年代,當日本侵略者的鐵蹄在踐踏您的時候,毛主席一句話“把日本鬼子趕回老家去”,就組織了中國工農紅軍開始了艱苦的“八年抗戰”,直到1945年,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才使您有了暫時的安定!可是,1946年,國民黨軍隊又挑起了內戰,您的美麗的外衣被您的兒女撕得粉碎,您痛苦萬分!直到1949年10月1日‘您終於得以安定,毛主席在天安門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在您的兒女們的歡呼聲中,您揚眉吐氣,微笑着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是的,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那可親可敬的中國共產黨,是它把中國老百姓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還使祖國從東亞病夫成為了東方雄獅、巨人!

   祖國,我們讚美您,當五星紅旗與太陽一起升起的時刻!

   指導教師 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祖國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