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龍宮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龍宮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國慶節,我同堂姐一起去了她江西的外婆家。外婆家附近有一座山底溶洞——龍宮洞,洞全長4500米,因山洞酷似《西遊記》中描繪的東海龍宮,因此而得名。

  龍宮洞大門前方有一座高大的石拱橋,據說叫“鯉魚跳龍門”。剛進入洞口,有三位鬍子白花花的石頭老壽星站在一起,正在拱手迎客,用手摸摸,滑溜溜的,真有趣!接着向前走,洞內小橋流水,不時唱着叮叮咚咚的歌,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騰飛的龍,有的像大象,有的像大鐘,有的像玉米……,這些造型奇特的鐘乳石在彩燈的照射下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七彩石,真讓人眼花繚亂!記憶最深的是東海龍王的“定海神針”,由細到粗,牢牢地定在石洞的上空,大自然真是無奇不有啊!不知不覺,來到了龍宮洞最寬闊的大廳,簡直就是一個大廣場,那裡有成千上萬隻蝙蝠倒掛在洞頂上,黑壓壓的一片,它們要在這裡度過整整一個冬天。來到第二個洞口,我們坐上船,船夫吃力的划著槳,一起一伏的感覺真舒服,導遊叮囑我們不要把手伸出去,以免划傷,我第一次在洞里乘船,欣賞着這些奇形怪狀的石頭,真有點飄飄欲仙。快出洞口,是一個藍球場,聽說這是世界上第一次在溶洞里舉行體育比賽的地方,還被列入了世界吉尼斯紀錄。

  我們轉了近3個小時,才出洞門,如果不是親眼目睹,打死我也不會相信會有這麼神奇的地方。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弛神往呢?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龍宮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龍宮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