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感謝您的關懷,感謝您的幫助,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學生們美好的祝願,天天快樂!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只有刻在人們心靈上的名字,才能永存。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因為有着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故將長存我心。 

  有人說,師恩如山。高山仰止,當更催後來之人奮發不已。正所謂“新竹高於舊竹枝,全憑老乾為扶持”。全班的點滴進步和些許成績全都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所以,不管何時何地,無論天涯海角,我們都將由衷地呼喚您——親愛的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們永遠是需要您啟蒙的學生! 

  老師,也許您已經忘記調皮搗蛋的我們惹您生的氣、操的心,但我們無法忘記您為年少的我們鼓掌、加油。是您的目光指引着我們;是您的話語安慰着我們。無論是失意還是快樂,您的那用心發出的光芒將永遠伴隨着我們。老師,您為什麼一無所求?您本不用挑燈批閱至深夜;不用撐着疲憊的身體向我們微笑。或許,您的孩子在家中等您照料;或許您年邁的父母正盼着您來到他們的身邊,但是,您卻來到了我們身邊,因為您心中有了我們! 

  小舞台,大作為。三尺講台方寸有限,卻承載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輝煌事業!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您的每一根銀絲,都見證了我們成長的歷程;您的每一條皺紋,都深深地鐫刻在我們心裡。看這遍地綻放的鮮花,哪一朵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沒有您的辛勞! 

  敬愛的老師,請放心吧!我們在校生一定會銘記您的諄諄教誨,不辜負您的殷切希望,在環境優美、綠樹成蔭屏風山下,像取得驕人成績的新老校友那樣,懷更大的志向,抱更高的理想,進一步弘揚“桂工精神”,珍惜時光,發奮讀書,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用豐碩的成果和輝煌的業績,回報學校對我們的厚望和培養。 

  致 

  崇高的敬禮! 

  您的 學生:美麗婭 

  2009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