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課堂周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課堂周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老師是我們學作文時的老師。他烏黑的頭髮,眼睛大大的,帶着一副近視鏡,一雙強壯有力的臂膀。使得我們喜歡的是他那幽默風趣的語言,嚴謹認真的態度,隨和如朋友的風格。 

  記得有一次,周老師在提背片段的時候,手裡拿着一把鉗子,我們都以為老師是剛修過東西隨手拿來的。誰知中間有個同學不會背,老師拿着鉗子對他說:“這個東西就是專門對付不會背的學生的。”老師這句話讓那個同學嚇得後退三步,卻讓我們哈哈大笑。不僅如此,老師在課堂上講課時語言更是幽默。高國力在寫作文時,忽然覺得有一個小東西碰在他的皮膚上了,便以為是站在他身旁的周老師的鼻屎,說:“老師,你的鼻屎掉在我這兒了。”誰知老師卻不以為然地說:“喲,你是把這個東西先聞了幾下,又嘗了一口,才如此確定的,是吧?”高國力後悔了,他覺得自己不該無事生非,而我們呢,又在拍桌子打板凳地開懷大笑。 

  周老師在教學中態度可是相當認真。尤其是對於我們的作業,每一本都是認認真真的,甚至連一個錯用、漏用的標點符號都不會放過,讓我們不得不佩服他的“火眼金睛”! 

  周老師在課堂上用幽默去征服每一位同學,讓我們沐浴着歡樂,吸收着知識,真不愧是我們的作文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幽默課堂周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課堂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