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河南省鄭州市 伊河路小學四一班 馬宇博

  現在我已經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會想起我從前到現在所取得的成就,都是和您的教誨分不開的,我要衷心的說聲:“謝謝您,周老師。”

  記得我剛上學前班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懂,您是那麼喜歡我疼愛我,還讓我當第一任班長,每天中午的時候,您是那樣的關心我,每天都鼓勵我多吃一點飯。對了,您還教過我們許多名人名言呢。比如說有:有了過多無用的朋友,對自己有害無益;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勝不驕,敗不餒……。

  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碰傷了頭,住在醫院治療,您先是打電話讓我安心治療,等好了以後再上學,後來您又帶着同學到醫院看我,還送給我了許多禮物,鼓勵我要堅強一些。等我病好了以後,又認真的給我補課。當我們學前班結束和您告別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哭了,我也流下了傷心和感激的眼淚。

  現在我長大了,上了小學,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隊員,還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並且當上了十佳少先隊員。我逐漸長高身體越來越強壯。除此以外,我還會彈手風琴,彈出那優美的樂曲,全家人聽了都為我鼓掌。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培優班,學到了許多知識。

  “周老師,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