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謝老師 於世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 於世豪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感謝老師 於世豪 標籤:感謝老師作文 謝老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感謝老師

  於世豪

  我有許多感謝的人,如:父母、同學、爺爺、奶奶……我最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

  老師總是不顧疲倦地為我們上課,即使得了病,也堅持給我們上課。那一次,我大步流星地走去衛生區檢查衛生質量時,正好路過辦公室,我看見老師正在批着一大摞試卷,老師看見我,把我叫過去,說:“你看看你的試卷,之後你不懂得我再給你講。”我過目了我的試卷,老師給我講了題,說:“你以後作業要認真,不能馬虎,一馬虎別人就會超越你,做試卷要認真。”我檢查了衛生區,回去時我的心激動得跳個不停。

  我非常感謝老師,感謝老師的諄諄教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 於世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於世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