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周老師你還好嗎?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曆歷在目。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的寬恕和寬容(包容),或許我不會那麼大膽;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反抗那些欺負我的男生;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小學三年的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教師節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浙江台州天台縣天台縣洪疇鎮中心小學四年級:項璐欣

您正在瀏覽: 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