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海底世界 

  404600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X培訓中心四年級

  羅冬梅 

  海底世界里有什麼?大魚、小魚、水草、蚌殼……可千萬別忘記了善良的小美人魚喲! 

  三十歲時,我去海邊散步,結果被人一撞,就掉進了海里,等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彷彿躺一個天堂里。我躺在一個扁扁的東西里,這個東西還發出了瑩色的光芒,美麗極了!我爬了出來,仔細一看。發現這裡是無比美麗的,還經常出現水泡,我想:這是哪兒呢?難道是傳說中的龍宮嗎?這裡的一些東西都是發著光的,並都是海底常見的,有蚌殼床,魚桌,螃蟹沙發,蝦子搖椅,世界再也沒有比這兒更美的地方了! 

  正當我被陶醉在這美景里時,忽然,“咚”的一聲,水草門打開了,走進來一個人,不,他不是人,而一個人身魚尾的傢伙。她十分漂亮:黑色的頭髮,容光煥發的面色,深藍色的眼睛炯炯有神,雪白的肌膚十分迷人。她的容貌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但全身上下最美麗的還是那條粉紅色的魚尾,她不時擺動着,上面有種顏色的小星星。她用溫柔的話語說道:“你醒了,是高博士派我們救了你,我們和整個煥然一新的海底都是他花八十年的時間改變成的”。我說:“誰是高博士?可以帶我去見見他嗎?”她爽快地答應了。並拉着我的手,來到高博士的實驗室。一路上,我還看見了各種各樣的蝦兵蟹將,但令我最驚嘆的,還是高博士的實驗室。白髮蒼蒼的高博士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品,有房間氣溫儀、動物語言器、世界拼湊器、寒暑變化衣…… 

  啊!科學是可以創造出奇迹的,一些神話里的功能它已經實現了很多,竟然連善良的美人魚也可以發明出來。科學,你真的很奇妙!你將創造出更多人間奇迹! 

  指導老師:袁祚萱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