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底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城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人口越來越多,陸地上再也沒有更多的生存空間了。我想,在未來的世界建造海底城市,為人類提供更廣闊的生存空間。

  這是一座面積為100平方公里的海底城市,它是仿照陸地上城市的規模來建造的,裡面可以容納1000萬人生活。住在這樣的城市裡既不怕地震,又一怕洪火,而且這裡的溫度非常適合人類的居住。

  城市的外殼是用透明的像玻璃一樣的材料建造的,這些材料是經過科學家們精心研究,並反覆實驗的。外殼的硬度很強,就算是被水雷擊中,也安然無恙。這種外殼不但堅硬,而且還能發出淺藍色的光。當你從城裡往外看時,就好像站在陸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美麗極了。

  那我們在海底生存所需要的糧食和淡水哪裡來呢?放心吧!經過科學家的努力,苦澀的海水被凈化成了清潔的淡水。從此,我們再也不用擔心缺水了。而且科學家還能把水中的氧氣分離出來,提供人們呼吸。當然,城裡還種了大量的植物,不僅美化我們居住的環境,還能為人們提供了源源不斷的氧氣。在這樣的環境里生存,你該放心了吧!

  城市裡的街道寬敞乾淨,汽車和行人都井然有序。而且這裡的交通警察和民警都是由機器人來擔當。人們平時乘坐的汽車,其實是多用途的。它不但可以在馬路上行駛,而且也能在水面上或水底里航行,並且是以水作為燃料,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另外,它是由電腦控制的,只要在車內說一聲,汽車就會照你說的去做。你可以坐着汽車去海洋學校上課,也可以坐車去海洋公園玩,甚至還可以坐車去陸地郊遊。

  如果你想觀賞海底景色,可以通過海底隧道細細觀賞。當你置身其中的時候,一定會沉醉於美麗的海洋世界的。

  總之,海底城市的生活也會像陸地上的一樣,多姿多彩。而且沒有任何污染,我們健康、快樂地生活在那裡。

  雖然現在這還是幻想,不過如果我們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將來這個幻想就不會是幻想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