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寶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寶記 標籤: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 

  今年春節,外公外婆來我家過年,還帶了一個表姐。 

  在家裡真是無聊。想看電視,不行,因為外公外婆在看唱戲,我也不好意思和他們搶,否則就不禮貌了。想玩電腦,和遠在瀋陽的同學們聊天,可不行,媽媽在用電腦。平時爸爸經常陪我玩,他像一個“老頑童”,有時間的時候,可會陪我玩了。可是今天爸爸不在家。和表姐玩吧!可是表姐是中學生了,要寫許多假期作業。這該怎麼辦?沒辦法,我也只好寫作業。可是我已經把今天的作業都寫完了。不管了,多寫點過兩天就不用寫了。於是我開始寫完今天寫明天,寫完明天寫後天。不知不覺中4天的全寫完了。這時,我的好朋友們都來找我玩。我們想出去玩,可是外面太冷了。 

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表姐出來了,手裡還拿了一個袋子說:“我們來玩尋寶藏,我的袋子里有很多你們需要的東西。”說著她拿出了鉛筆、橡皮、格尺……等我們需要的東西。她說:“我看你們不知道想玩什麼,所以想到了這個。”這時她寫了幾張小紙條。這幾張上面寫了一個東西的名稱,讓我們在屋裡找到了哪件物品的紙條就來到她這換。這時,我們全部轉過身去,她來藏紙條。過了一會,她說:“好了!”我們便開始到處找來找去。翻大衣櫃,沒有。看床底下,沒有。找了很長時間,可是什麼也沒有。漸漸的,我有點灰心了。於是我坐到沙發上,想想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藏。突然聽見小夥伴一聲喊:“我找到了。”我更着急了。突然我往後一摸,“咦?好像有一張字條”我自言自語到。真的是一張字條,我打開一看,“鋼筆一支”。我高高興興的跑過去,對錶姐說:“表姐你看!!”“啊!!!你找到了最好的獎品了!”我非常得意,看到夥伴們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我非常自豪! 

  玩了一會,爸爸回來就要開飯了,小朋友們也都回家了。吃飯時我高興的對爸爸說,最好讓表姐經常來我們家玩,爸爸說沒問題。飯後表姐就要和外公外婆就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送走他們,心想等表姐再來的時后,我還要和她做遊戲。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