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寶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尋寶記 標籤:尋寶記作文 尋寶作文

這戶人家,有個兒子叫羅羅。一天,他家12件寶物被羅羅拿來玩,聚在一起產生了靈氣往森林裡飛去,散落在森林的四面八方。這12件寶物想幹什麼呢?無人知曉,當媽媽得知這十二件寶物不見了,十分生氣。一天,他的媽媽教訓了羅羅,要他一個人去森林裡去尋回12件寶物。 

  羅羅帶了好多乾糧,去森林裡去尋寶了。羅羅來到森林裡,他找啊!找啊!總是找不見,羅羅一屁股就坐在草叢上獃想:“我見過寶物,對寶物的特徵也很熟悉。”突然他想起了金蘿蔔和銀蘿蔔兩件寶物,金蘿蔔在中午時,就會因被陽光照射,會發生一種剌眼的光,於是就在中午時利用充分的時間認真尋找,終於,在一處樹葉長得很茂盛的地方,一縷剌眼的光從葉縫中穿了出來。羅羅驚喜地發現了金蘿蔔。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羅羅知道,銀蘿蔔在月光照射下,會發出一種銀白色的光。晚上是最好找的了,因為晚上只要有白光就可以找到銀蘿蔔。因此,羅羅在潔白的月下進行找寶。最後,在樹杈上找到了似銀子的銀蘿蔔。 

  羅羅記得,他家裡有一對寶貝鳥,這鳥會說話,羅羅記得他每天都在鳥籠旁吹口哨,這時這對鳥就會說:“好聽,好聽。”藉此,羅羅就在森林裡吹起口哨來,這時,那對恩愛的寶貝鳥,飛到了羅羅的頭上,飛進了羅羅帶來的鳥籠認真聽着羅羅吹口哨。 

  羅羅家有個香味咖啡杯,這個香味咖啡杯有一種咖啡的香味,羅羅用自己的“狗鼻子”聞啊!聞啊!最終,在一個樹下草叢裡找到了香味咖啡杯。 

  羅羅家還有一隻會唱歌的鴿子,這一隻鴿子每當早晨時會唱起歌來。根據這個特點,早晨,羅羅就分秒必爭地找啊!找啊!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棵樹上找到了它,並把它抓回了鳥籠。 

  對了,還有一個水果籃,這一個水果籃,因被世人稱之為寶貝,是因為它不但可以把不要得發霉的水果一放到水果籃里,就像剛剛摘的一樣很新鮮,而且這個籃子會散發出濃濃水果味。羅羅就用這個特點來去找啊!羅羅的鼻子太靈了,又把水果籃給找到了。 

  還剩下五個了,其中有一個叫茶香杯,白色的,這個茶香杯可厲害了,它不但杯子會散發出茶香,放茶進去還可以喝至人間極品茶,要不然怎麼叫做寶物呢?您說是不是啊?羅羅找啊!找啊!終於茶香杯被羅羅的“狗鼻子”找到了。 

  羅羅家還有一幅望遠眼鏡,這眼鏡看似與其它眼鏡沒什麼兩樣,但是一戴上就可以望得很遠,因為眼鏡遇光會反光,所以羅羅就等太陽一出來就拚命去找,結果在一處閃光處找到瞭望遠鏡。 

  最後三件了,其中一件叫玲瓏勺,這個玲瓏勺可厲害了,它可以把剛洗好的米勺幾勺就全都變成米飯,因為經常勺,勺子就有了一種淡淡的飯香,根據這一特點羅羅把它在草叢中找到了。 

  羅羅家還有一件寶物叫美食叉,可以一叉就把生的菜變成熟菜了。這個叉會散發出菜的香味,羅羅很快就把它找到了。 

  最後一件了,叫蘋果劍,它外形看似和其它的蘋果一樣,但是只要搖一下就可以變成一把劍,只要把一個水果叉在劍上就可以恢復原樣,羅羅找啊!找啊!還是找不到,氣死羅羅了,他狠狠地一踢樹旁邊的小樹木,一把劍從空中掉下來了,羅羅一看是蘋果劍,發瘋似的在森林裡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羅羅拿着12件寶物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從此,那寶物一直流傳了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