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嘮叨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嘮叨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小女孩,有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烏黑濃密的頭髮,櫻桃般的小嘴。 

  我特別喜歡繪畫,曾獲得很多獎,三年級上學期——《我眼中的大中國》榮獲一等獎;再學校首屆陶藝節上,我的啕藝作品獲得頭等獎;在班上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盡心儘力地出好每一期的黑板報。 

  新學期開始,前班主任邀請我去一年級幫忙出黑板報,老師還請我去食堂吃午飯。 

  我是個要強的女孩,勤奮刻苦,學習優異;我是一個心胸開闊的女孩,從不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不過偶爾也會發小脾氣;我是個善良而樂於助人的女孩,同學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 

  “在什麼時間都愛開心,笑容都會飛翔,就算會摔倒站得起來,永遠不會沮喪…。” 

  我有一個嘮叨的爸爸。有一次小測驗,我錯了4道題,都是不該錯的,實在太可惜了,我後悔不已。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爸爸簽名,爸爸見了,不是很滿意的說:“怎麼才考96分?這麼簡單的題目也做不出,你說你有什麼用,考試前還那麼得意……”“我知道錯了,下次一定考好!”我有點兒不耐煩了。爸爸一本正經的說:“要是粗心大意那就考不上大學,考不上大學就不能畢業,不畢業就找不到工作了。”爸爸的話意味深長,是呀,他也是為我好。我喜歡愛嘮叨的老爸!~~(@_@)~

您正在瀏覽: 我和嘮叨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嘮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