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愛嘮叨的爸爸回來了。我的一整天又要被嘮叨所包圍。

  我的爸爸是一位建設者,人雖瘦弱,但挺有精神。爸爸對工作認真負責,但不管多忙,他依然很重視我的學習。我的爸爸和別人的爸爸不太一樣,因為他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嘮叨。

  爸爸一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問我:“你的作業多不多,做完沒有,還有多少。”爸爸雖然不是老師,文化也不是很高,但當我問他問題的時候,他都會一絲不苟的為我解答,有的問題他不懂,他都會想盡辦法為我解答。

  當我寫字時,爸爸總坐在我旁邊,不時地提醒我:“寫字姿勢要端正,眼睛和書本的距離要保持一市尺,以防近視。“我聽了這句話就覺得煩人,因為這句話,他已經說了無數次。吃飯時,他又開始嘮叨了:吃飯時不要狼吞虎咽,要細嚼慢咽才行,沒有人跟你搶,不要搞得像餓死鬼一樣。”

  睡覺時,耳邊又響起他的嘮叨聲:“睡覺要蓋好被子,千萬不要着涼了,還有,明天要早點起床。”等我睡下后,爸爸就開始忙碌他的工作,望着爸爸那瘦弱的背影,多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同時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幸福。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五年級:凌逸敏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