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喜歡讀書,我愛讀書,甚至是一個小書謎。因為我小時候就喜歡讀書,不過那只是漫畫書,小人書。現在,我開始讀一些比較厚一點的書。如《三國演義》、《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福爾摩斯偵探集》等許多許多好書。

  自從我讀小學以來。就一直喜歡看那些名着。這些名着不但豐富了我的見識,還增長了我的閱歷,提高了我的作文水平、學習成績。對我來說,讀書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老師有時在課堂上提一個問題,同學們都不知道,而我卻能輕而易舉地說出來。老師經常說:“讀書百遍,其義自見”。回首看看那五千年文明的悠悠華夏,哪個偉人不是因為讀書而起。老子曰:“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望頭看看那一望無際的地球,哪個科學家不是讀書而生。

  我喜歡讀書,不僅僅是因為這些。有時候,我常常被書中的情節所迷住,拿着書津津有味地看着,不知不覺就看了幾個鐘頭。我喜歡讀書,是因為喜歡《三國演義》中的關羽、《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和《水滸傳》中的武松。在書中,能夠聽到幾千年前的古人的聲音。所以,我喜歡讀書。

  古人云:“三日不讀,便學語言無味,面目可憎”。讀書可以改變人生。

  湖南省津市市二完小四年級:肖儒風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