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 

  北京市

  石景山區

  六一小學

  五(3)班

  康曉萌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從小,我就很喜歡讀書。 

  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買東西,告訴我洗衣機洗完衣服的事會發出鳴笛聲,那是記得把衣服拿出來晾曬,要不然就染上顏色了。我聽了連忙點頭。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我正在讀《特蕾莎修女給青少年的12堂必修課》時,遊覽在修女的教會中,感悟人生道理。突然,“砰”的一聲響,媽媽回來了。我沒有理睬。“呀!你都幹了什麼?”我聽了急忙跑了過去,原來衣服染上顏色了,花花綠綠的,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忘了晒衣服。事後,媽媽就不讓我讀那麼長時間的課外書了。可是我總會想方設法找機會讀書。 

  現在,我知道了,書是我離不開的朋友,就像大雁離不了隊伍,像魚離不開水一樣。書讓我知道了未來的道路通向哪裡;書讓我知道了這個神奇的世界,所以,我沒有理由不愛它。 

  我愛書,書是我的一切 !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