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讓我去讀書。讀書,能豐富人的知識面,所以,我特別喜歡讀書。

  從小到大,我讀過的書數不勝數,每本書我都讀得滾瓜爛熟。但其中,我最喜歡的書是《三國演義》和《水滸傳》了。《三國演義》講述了三國時期黃巾軍的起義,所有人們為了壓制黃巾軍所展開的一場驚天動地的史詩戰爭。而《水滸傳》描寫的卻是一些好漢發動起義與賊官鬥爭的事。水滸傳里人物的形象都不同,如:及時雨宋江,豹子頭林沖,鼓上蚤時遷等等。這兩本書之所以是我最喜歡的書,是因為分別講述了這兩本書分別講述了農民和官兵兩種不同勢力之間不同的地方。《三國演義》的作者羅貫中和《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都是我最喜歡,最敬佩的作者。因為他們能夠輕而易舉地就寫出了這兩本名着,可見他們是都么機智,聰明啊。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最後,我又想起了高爾基的名言,我一定去讀更多的中外名着,去豐富我的知識面。成為一個聰明人,這樣一來,我的成績就又會提高了。

  吉林長春寬城區長春市第四十七中學初一:朋友別哭q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