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生活中一定有過有趣的讀書事情。書就是一個知識的寶庫,是一位朋友,是一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次,我覺得沒事做,很無聊。便從書櫃里的角落裡,掏出了一本我很久沒有看過的書。便讀了起來。我一捧起書便愛不釋手,對作者裡面寫的人物及情節不禁着了迷,把自己全部的精神投入到了書里,讀着作者寫的經歷,跟着作者一起為書里的故事喜怒哀樂。而因我看書太入迷,而沒有聽見媽媽叫我的聲音。媽媽最後進房間叫我,我才聽見。慢慢地把書放下。依依不捨的離開,去吃飯了。最後又開始去看書。

  每個人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也是在體味着作者的喜怒哀樂,與作者共同感受。

  五年級:巴黎塔下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