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們學校舉行了很多活動。其中的讀書活動,真是令我難忘。

  在活動中,我讀了很多書。其中的《皮皮魯外傳》最令我難忘。因為我是非常喜歡發明小東西,皮皮魯也非常喜歡發明小東西。

  皮皮魯——一個鄭淵潔筆下的人物。他是那麼的天真活潑、頑皮又可愛。讀了《皮皮魯外傳》這本書,我才知道皮皮魯是一個愛發明喜歡創造的小男孩。

  皮皮魯因為喜歡玩鞭炮,而被鞭炮彈上了天,發現了神秘的地球之鐘。上化學課時,皮皮魯好奇地將襪子放在化學劑里,結果穿上這種襪子后,他長高了許多。皮皮魯還是一個愛玩的孩子。他在同學家搭了一座座小房子,還拿了神奇的縮小噴霧氣,把自己給變小了,進入小房子玩了個痛快。皮皮魯還當了一回“兔子”。因為他們班的班主任徐老師太希望自己的學生上進。而兔子是又乖又聽話的動物。徐老師就把全班學生變成了兔子。

  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也說過:“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每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時,我彷彿是一頭貪婪的大白鯊,把一條條“知識小魚”大口大口的吞進肚裡。智慧大都是從書中汲取和積累起來的。

  我們要熱愛讀書,認真讀書,讀好書,讀有用的書。讓我們把讀書當作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去熱愛讀書吧!

  山東濟寧曲阜市舞雩壇小學五年級:快樂咪咪貓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