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能凈化人的心靈,陶冶人的情操,還能使人從無知變為有知,從行為粗魯變為舉止文雅。俗話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可見多讀書的好處之大,我就是一個愛讀書的人。 

  小時候,我最喜歡看那些連環畫、故事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捧起帶着清香油墨味的故事書,赤着小腳丫趴在床上津津有味的閱讀着,我常常為書中人物離奇的遭遇而黯然傷心,有時也為書中故事的美好的結局而高興不已。 

  上了小學一年級,我已丟下那些幼稚的書籍,開始閱讀作文之類的書籍,只要媽媽一買下好看的書,我就迫不及待的去閱讀,非要把書讀完才可以。有一次,媽媽買了一本《故事會》,裡面精彩的故事使我心動神移,不能自已。不知不覺中,到了八點,該睡覺了,媽媽催促我快點睡覺,我一遍又一遍的說:“等一下睡,再等一下我把這篇看完••••••”又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才把書全部讀完。此時,已經是九點多鐘了,我打了個哈欠,拖着疲憊的身子躺到了床上。 

  到了四年級,我開始讀那些比較深奧的書了,如《三國演義》、《水滸傳》等。其中我最愛讀的是《三國演義》,每當我讀到諸葛亮用智謀打敗敵人時,我都會開懷大笑,心裡直誇諸葛亮的神機妙算。 

  多讀書使我開闊了眼見,增長了知識,從而使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高爾基說: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對我們的好處不言而喻,讓我們行動起來,加入讀書的行列中,多讀書,讀好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