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書,因為書裡面有無窮無盡的知識。我熱愛讀書,因為書里有好多的故事和無窮的奧妙,它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的知識,懂得了很多很多的道理。我更愛讀書,因為書里的知識能讀到腦子裡,我最喜歡讀中外名著和百科全書。有一次,我正在書房讀書,媽媽已經做好飯了,媽媽叫我吃飯,我竟然沒聽見。我媽媽到書房一看,我正看書正看的入迷呢!我媽媽揪我耳朵,我還渾然不知,媽媽急了,一把奪過我的書,我才知道媽媽在我旁邊。讀書之感情可見一斑。我有一次買了一本《地心遊記》如獲至寶,看的痴迷程度,雖稱不上廢寢忘食,但也常常為看這本《地心遊記》而挑燈夜讀。

  因為我喜歡讀書,並且讀了好多的書。所以我作文寫的挻好,並且獲得了香港路小學“讀書小博士”的稱號,還蟬聯了級部第一呢。

  香港路小學

  遲延超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