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呂淑湘說:“問語文學得好的人,無一不得力於課外閱讀。”我認為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我覺得我語文之所以學得比較好,也得益於課外書。  小時侯,我很愛看漫畫書,因為認的字太少了,漫畫書又生動有趣,書中的人物和事經常把我逗得捧腹大笑,他們的樣子在我的腦海里放電影,笑得都咳嗽了,有時,不看書,一想起那些漫畫,我也會笑個不停。  漸漸地,上了小學一年級,在一次考試中,一些簡單的成語都填不出,而且是一些課外書上都有的,從此我漸漸地明白了看書要看有用的,要多看文字書。  現在,我的閱讀量越來越大,茅老師說我們五年級小學生要達到萬字的課外閱讀。每天爸爸把報紙拿進來時,我總會搶先看,報紙上每天都有國內外的大小事情,這時,我的腦子便不由自主的想起高爾基說的話:“當書本給我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人物、感情、思想和態度時,似乎每一本書都在我眼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每天,我上床時,我會捧着一本書看,直到爸爸說“別看了”,我還會說“讓我把這個故事看完”或是“再等一會”。  書是一位無形的朋友,我願伴它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