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

  李憶晴

  書,一種有趣的東西。書,一個給我快樂的夥伴;書,一位輔助我登上知識最高峰的良師;書,一泓給了我清新的泉水;書,一把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這些比喻都可以形容這至高無上的精神食糧——書!

  書與我的生活密不可分,幾乎上廁所也總要帶上一本書。我無時無刻不在書的世界里遨遊:在《巴黎聖母院》里,與卡西莫多一起經歷世界情感變化;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裡面,與保爾一起體驗戰火紛飛的時光;在《哈利·波特》里一起享受霍格沃茨學院里的魔法魅力。在書的世界中,我體會到人生的真諦、生命的可貴、情感的多變……

  悠悠古詩詞,情面如水柔。在“舉杯邀明月”中同李白一起思念家鄉;在“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中體驗人生之價值;在“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中,體會思鄉之情的凄苦。在古詩詞中,詩人的喜怒哀樂,多愁善感,讓我有了深深的感悟。書讓我長大,書讓我歷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我愛讀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