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作業日那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作業日那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那天是無作業日。由於是無作業日,沒有家庭作業,我就只能和妹妹一起做家務活了。

  回到家裡,我和妹妹就開始商量該做什麼樣的家務活,討論了半天,我們就決定:我刷碗,妹妹刷鍋。由於廚房的洗碗池只有一個,我和妹妹只能輪流做家務活了。

  吃完飯後,我就開始幹了起來,碗最好刷,我就先刷碗。我就把碗用清水沖了沖,一邊沖一邊用手搓,過了一會兒,碗就全洗乾淨了。

  該洗碟子了。我把碟子按照刷完的方式刷了一遍,本以為能把碟子刷乾淨,沒想到碟子還是摸起來十分滑膩,我覺得很奇怪,就想:“為什麼碟子不能按照刷完的方式刷呢?”我這樣想着,一下子看見了放在洗碗池邊的洗潔精,連忙在碟子上倒了一點,然後再用清水沖洗,碟子才洗乾淨。

  經歷了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可以用同一種方法解決。

  五年級:卡嘟

您正在瀏覽: 無作業日那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作業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