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運會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那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來到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回到各自的班上。老師指揮我們把自己的凳子搬到我們班的"大本營".我們就把凳子搬到教室門口排隊,但是下樓梯的時候"嚴重塞車"了。 

  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一樓,我們迫不及待地把凳子搬向我們的"大本營".到了"大本營",我們的凳子放下,坐了下來,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同學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吃零食等等。我跟我的好朋友就在那裡七嘴八舌地說了起來,是因為校運會還沒開始啊!咳咳咳,校長講話了:"荔江小學”迎亞運”陽光體育運動---第十一屆學校運動會正式開幕!!" 

  之後,學校的每一個班都要繞場一周。一回到座位上,就要比賽了。先是幾個參加田徑的同學,同學們有些站起來為他們加油,鼓勁。之後,他們的成績還不錯。我的比賽項目是籃球---十米往返運球接力比賽,但是下午才比賽。 

  經過四個多小時,放學了,同學們又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風和日麗的下午又來到了,我非常緊張,因為馬上就要比賽了。"請參加籃球的同學出來排隊!!"湯老師喊道。我慢慢地出去排隊,到了比賽場地,我十分害怕,心砰砰地跳。過了一會兒,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到我了,我非常努力,終於超過了其他班!我們班拿了第一名! 

  比賽結束了,我跟我的死黨在看爬桿比賽,我們等了好久,終於到我們班了。男生只用了五十九秒,我們女生用了一分鐘!啊!只差一秒啊~爬桿也是我們班第一,不過也不要太驕傲哦! 

  最終,校運會結束了!這真是一個難忘~開心~的校運會啊!!!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