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的確,親愛的媽媽,您用溫柔的情懷,辛勞的汗水哺育了我,用無盡的心血澆灌着我。  

  媽媽,您對我付出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每天放學回來,我總是能吃到到您煮得香噴噴的飯菜;早晨,您早早地起床,為我精心準備一頓營養早餐;在我生病時,您總是寸步不離地守在我身邊,我想吃什麼您就做什麼給我出。你對我付出的愛是無限的,讓我想起了一句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就是小草,您就是春天的陽光,就像小草難以報答春天的陽光一樣,您對我的恩情,我難以報答。

    媽媽,您總是要求我要學會獨立自主,孝敬父母。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我參加徵文比賽,我總是寫不出來。當我向想您投去哀憐求的目光時,您“無情”地拒絕了我:“寫作文是自己的事情,凡事都不能只依靠大人,以後你長大了,我總不可能幫你參加工作吧!”在您的鼓勵下,我終於寫完了那篇文章,受到了老師的好評。這一切都離不開您。現在我寫作文再也不需要您的指導了。媽媽,您還記得您“逼”我寫下的承諾書嗎?我在裡面寫道:我莊嚴承諾,在我十二歲生日那天,獨立操作,做一頓飯,孝敬父母。現在離9月23日已經不遠了,為了實現我的承諾,我總是到廚房“偷經學藝”,有時還悄悄地親自下廚房實踐,現在我已經掌握了好幾種菜的做法啦!在您的幫助下,我真的成為了一個獨立自主的好孩子。   親愛的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會頂起自己的世界,像鵬程萬里的雄鷹一樣展翅飛翔,因為我的靈魂里有您付出的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母愛。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杉杉

  2006年4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