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去年元旦,您帶我去濟南科技館,我學習了摺紙。所以,我要把這封信折成了康乃馨的形狀,花語——偉大的母愛!媽媽,漂亮吧?黃色的紙,紅色的心。

  2002年九月十八日晚上八點整,您把女兒帶到這個美麗而紛雜的人間。我是一個急產兒,醫生說您當時很危險。我一出生,外婆就在我頭下放了一本厚厚的《法語入門》當枕頭。媽媽想讓自己女兒的一生有書香為伴。最是書香能致遠,它比蜜還要甜,比一箱箱的珠寶更加珍貴。

  “我比你更富有,因為我有一個讀書給我聽的媽媽”。記得我還不認字時,您給我讀《安徒生童話》、《青銅葵花》,給我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無數個夜晚,燈光下,我們牽着手,我會問許多個為什麼。

  等我上了小學,便成了班裡的講故事大王。我可以獨立閱讀了。媽媽從噹噹網上給我買了許多書。為了讓我讀到好書,您有時候會把經典名着電影下到P5里。或者讀一段,然後我就會老老實實的中招,比如《長襪子皮皮》,我一開始不想看,您放電影,不知不覺把我逗樂了。是這樣的吧,媽媽?

  媽媽,我知道您一個秘密。您愛臭美,迷戀化妝品,每每在商場您的目光總會落在那些瓶瓶罐罐上,又移開了。有時候我會笑話你,你一笑置之。您在空閑的時候用玫瑰花煮水擦臉,好臭美啊。等我長大了也會這樣的嗎?我想不會吧。

  媽媽,如果有來生,我希望您還當我的媽媽。

  祝

  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靜怡

  

  

  

  

  

  

  

  

  

  2012年12月二十日

  四年級:香皮皮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