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您對我多年的養育之恩,讓我感激不盡,可是,我想對您說:女兒長大了,可以自理了,請媽媽放手吧!

  媽媽,你知道我多麼期望當我考出一個不理想的成績時,我多麼希望你在這個時候給予我安慰,鼓勵我重新站起來。可是,您卻無情的着罵我。當我考出非常好的成績時,我多麼希望您能表揚,獎勵我,然而,您卻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哦,我知道了,下次繼續努力。”您知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我現在做討厭的就是吃飯,一到吃飯,你和爸爸就有說不完的話要說:“你看看你,吃飯一點樣都么沒有,應該……”您對我講的這些,您自己都做到了嗎?您沒做到,所以,我請您以身作則,只有這樣,您講的這些話我一定會照做。

  媽媽,女兒長大了,不需要您在管着了,請給我一個自主獨立的機會,好嗎?

  愛您的女兒

  六年級:指尖凝香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