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工作可好?是否事事順心?我們為養狗的問題爭論了好久,您一直都不同意,我這次給您寫信就是要跟您談一談這個問題。 

  媽媽,我好想養一條狗,可您卻總是不讓,我知道您是嫌麻煩,不想給狗打掃衛生,而且還覺得狗身上有一股怪味兒,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如果我們養了狗,掃地活我全包了,我來給狗洗澡,而且一星期洗一次。 

  媽媽,您有沒有想過,養狗是有壞處可也有好處,當家裡來小偷時,我們的狗就會衝上去,跟他打鬥起來,人自然打不過狗呀! 

  媽媽,如果我們養了柯利爾純種牧羊犬,等我上了初中以後,它還可以護送我上學呢!那樣你們就不用送我了,而且有柯利爾純種牧羊犬再我身邊我什麼也不怕。 

  媽媽,您再想想,如果家裡不養狗,來了小偷怎麼辦呢?養狗是麻煩了一點,但她的好處比壞處多的多。它可以陪爸爸散步,這樣既鍛煉爸爸的身體還給爸爸帶來了快樂,我也不用陪爸爸了,可以安安穩穩地寫作業了。它還可以在您不高興的時候當您的開心果,您一下班回來它會一下子撲到您身上和您玩耍,這樣您的疲勞都會煙消雲散,無影無蹤。您放心吧,我不會因為養了狗就不好好學習的。 

  媽媽,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我真希望您讓我養一隻狗呀! 

  最後祝您工作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